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2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2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千莲赠曲,听了许久,发觉有些迷失,是失落在音符里或者是思索里?有时候,不知道是身心累还是精神更累,或者仅仅是因为倦意,只是,音乐一直可以让我沉浸……宁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2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海之旅……

水百景--川井郁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22: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魂,,很轻,但能托举生命,灵魂,很重,却有音乐的轻灵。我爱的这曲子,送你,

思绪也如灵魂,或许需要安放,庆幸找到了可以沉浸的音乐,,不管累与否,。都可以使精神和爱并驰,可以让你我诗意的栖居。。。

如约大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2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为水,就要有奔流到海的勇气,既然为水,就必受冰点与沸点,既然为水,虽无形却可穿石

于是,快乐时,悲伤时,它都会湿润你的眼眶
于是,眼眶里,海岸边,它都有涩涩的咸度

万流汇集,我不过是沧海一滴;千山掠过,我仅仅是雾霭一抹;落下……蒸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22: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位的酬唱如同在深海的深蓝处,细腻而富藏着海底资源~~~~~~~
许多语言很回味,。相约与海,心田,千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23: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洗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鸟与鱼(齐豫)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同饮一江水,相忘烟水里……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飞鸟与鱼的距离,但也许不是,飞鸟在每个晨昏,鱼儿在每个潮汐,还可以有对视的时刻,但有一种真正的距离,却是永远再也不踏进彼此的人生,从此天地辽阔,星野苍茫,既无风无雨也无晴。

<飞鸟与鱼>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is not the way from birth to the end.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It is when I sit near you
你不知道我爱你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I love you.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is not that you're not sure I love you.
而是爱到痴迷                                                        It is when my love is bewildering the soul

却不能说我爱你                                                    but I can't speak it out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is not that I can't say I love you.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It is after looking into my heart
却只能深埋心底                                                    I can't change my lov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is not that I'm loving you.
而是彼此相爱                                                        It is in our love
却不能够在一起                                                    we are keeping between the distanc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the world
不是彼此相爱                                                         is not the distance across us.
却不能够在一起                                                     It is when we're breaking through the way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we deny the existance of love.
却装作毫不在意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is not in two distant trees.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It is the same rooted branches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can't enjoy the co-existanc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is not in the being sepearated branches.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                                             It is in the blinking stars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they can't burn the light.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                                             is not the burning stars.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                                                 It is after the light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they can't be seen from afar.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                                             is not the light that is fading away.
而是尚未相遇                                                         It is the coincidence of us
便注定无法相聚                                                     is not supposed for the lov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is the love between the fish and bird.
一个在天                                                                One is flying at the sky,
一个却深潜海底                                                     the other is looking upon into the s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漫天雪文学论坛 ( 皖ICP备20001937 )

GMT+8, 2024-5-14 16:29 , Processed in 0.119981 second(s), 13 queries .